公司介紹
首頁    |    公司介紹


台灣囝仔林世斌先生 Russell Lin ,生於台灣,在台灣受教育,服完兵役後移居美國。其家族目前是美國加州最大的成衣製造集團,而他家源自於台灣台南紡織世家,三代都從事紡織產業,對這產業知之甚詳。而於2010年創立Virus Tech Inc,是以運動員為核心,結合美國物理治療醫學及最新的台灣紡織機能布料,所發展出來的機能運動服飾公司,全球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杭廷頓海灘市,並以Virus為行銷品牌,在美國打響名號,進而行銷加拿大、波多黎各、哥斯大黎加、台灣等全世界41餘國家地區,行銷版圖正迅速擴展中。

「Virus」公司命名的由來?

即從 Google 中找出 300 個字,再經由參與命名者長時間腦力激盪後,最終決定採用「Virus」,原因如下: 
(A)「Computer 」一詞,已是家喻戶曉的全世界共同語言,而與「Computer」如影隨形的「Virus(病毒)」,也同樣受關注而成另類全世界共同語言。 
(B)「Virus」另有代表穿透力的力量,即希望公司未來業務發展、產品銷售如病毒般,隨電腦於全世界各地普及,進而如影隨形般地穿透至全世界。 
(C) 「病毒」於醫療體系,或許讓人驚恐。但Dior迪奧於1985年推出了旗下第一款Poison毒藥香水後,它那獨出心裁的大膽命名和洋溢極致誘惑的香調,啟開長達20年的魅惑傳奇。尤其在伊麗莎白泰勒(ElizabethTaylor)代言時,將香水銷售記錄推向歷史高峰時,真令人驚嘆!其「反差」效果之大,更令人難以想像! 
(D)香水領域的Poison,及電腦手機領域的Apple,未來運動服飾領域就是Virus。 


VIRUS全球總部-美國加州杭廷頓海灘市